close

我和高士庭這個朋友認識的方式很單純,

沒有什麼交集,除了打球。

情人節是高士庭的生日,他總是不時的提醒我,

但我從來也沒有表示什麼。

他昨天撞車,我才去看他,順便陪他去牽修好的車。

結束後,他假借吃燒仙草的名義(其實覺得陪他去牽車整個就是晃子罷了),要我陪他去燒仙草旁的金飾,

他和我一樣,自己去買這種亮晶晶、美美的東西,都會有種莫名的不自在感。

 

很貴,但沒有多久就選好了,選了小不拉雞的一個26分的金飾,就要$3,500。

看著他付錢,身上穿著廉價的外套和一條穿夠久的球褲,配上拖鞋,

走起路來還因為車禍,一拐一拐的,

拿出他的廉價皮包,有種假瀟灑豪邁,但感覺的出他很放心他的選擇,

也很期待,期待能看到對方的喜悅,

如同自己的喜悅一般,像個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