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的分離多了~還是很不習慣

過去一年多,兩個人都經歷很多事,也錯過了很多事在一起成長的時光!!!

甜密,往往常常浮現在我的腦海,

一起去吃冰、一起逛夜市、一起吃平淡無奇的飯、一起涼衣服、

偶而吵吵架,大眼瞪小眼~

總有講不完的話、說不盡的故事,有些無聊平常,但想念!!!

 

唯一不會改變的,就是改變。

不難過是假的,難過到不曉得怎麼接受...混亂了自己

但被妳點醒之後,我重新明白...應該說,我重新找回一點點過去的想法,找回過去的自己。

 

服完兵役後,我不得不說,環境下,讓我變的比較自私,也變的比較難接受一些不同於過去的事,

不喜歡期待落空的感覺,就像是休假被招回的感覺似的!!

當妳給我和妳吵過那場架後,

我終於授教了,我不是個聰明的學生,但我退讓了、理解了,

我退伍後,第一次開車先讓人過,就是在那之後,

其實,心中坦白講,很輕鬆很熟悉~~

 

我除了感謝之外,也希望她能更好!!!

我說服我自己,出國回來後會更愛我,

妳工作完後心情一定很不好,發脾氣是應該的,

告訴我自己,不要一直打電話,也許她很煩很累,只想看電視,

嗯...學會退讓嘛 !!

 

懷念過去的甜密好像不切實際!!

就讓我們更加把勁吧~愛情是要經營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