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091.JPG 

星期六,陽明山因為颱風,山路崩落沒辨法爬,

讓我有理由到文化去取景走走,

走在校園間,感覺以前當學生的回憶,就像昨天一樣鮮明,

真希望今天我是去學校而不是來上班的...哈

 

記得邵剛工作時,是應徵補習班的招生人員,

我覺得她當時一定是被主任的三吋不爛之舌和找不到工作的著急感給困惑的。

工作的辛苦,讓我滿捨不得她的,當時閒著等當兵就索性隨著她的到補習班打工,

進去後,理所當然的工作都與她一組成行。

_MG_0060.JPG 

因為需要在學校內招募可能想向上學習的同學,所以每天的例行公事就是偷偷摸摸地貼補習班的海報,

然後假裝正經地辨招生講座,增加學生對補習班的印象與未來一片美好的憧景。

同學還是可愛的,講座來吃便當的還不少 XD

 

記得有一次,貼海報被某個教官抓到教官室去訓話...

教官的腦子是長在屁股還是腳指,反正一定不是長在該長的地方,

說出來的話,似乎都沒有經過大腦,

就是一副覺得""林杯說的就是對的"",一副看不起人的樣子,

對於從小有幫過爸爸,幹過一些勞力粗活的我,

實在覺得,大家都是為了工作,為了生活,正正當當不偷不騙,何來不看不起之理由。

沒有全盤考量事情的對錯反覆思考就做出斷言與論的人,

真的不夠資格為人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