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役至今,其實每天都會多少怨自己的運氣、手氣差,抽到野戰單位中的實戰排主=.=

 

在4/8,終於換到我所屬的迫砲排第一次聯合操作來場"真槍實彈"!!

內心確實有所感動,也有所感概~

不只是因為40發120砲彈的威力震撼耳膜、心臟,

而是我知道,我好像開始有了我自己的故事了!!

是我人生當中,全新的一頁!!

 

我清楚我肯定又會在未來的六月個抱怨我的手氣不如人,

但令我開心的是,這故事會一直不停的走,終究會走到結束的那天!!

嗯~這是篇相當難熬、辛辣又刺鼻的故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