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第一次發我自己和老師設計的問卷,
心理是相當緊張和有點感動,
畢竟,理頭有很多自己的心血
不論是被罵到臭頭,還是整理到頭昏~~
我想這都是一個過程

老師確實幫我很多,我也很感謝他(雖然他幫忙後,臉都是臭的居多)

到過年前跑資料的那天...資方的不用說,老師總是掛保證的說"沒問題"
我和張容就碰到嚴重的問題~~
不過聰明的張容在過年後,很快就領悟到跑資料的方法,問題似乎也快解決
就只差增加多一些的問卷!!

而我,到現在,還在發第三次的問卷(而且還沒發完)
雖然心理不好受,但還是心甘情願的
去做第三次的整理問卷、依序印出、重新排列、逐班講解發放~~~
其實,感覺都差不多,只是第二次和第三次之後,
都是我一個人做~~
不是我不想找人幫忙,只是我覺得大家都有大家的事情要忙,不想欠人情!!
怎麼覺得團隊的感覺愈來愈少...這是趨勢嗎...呵呵

不過一個人做,也有優點吧我想!!!
我可以把我的問卷講解的很有道理(不過受訪者也未必聽的懂XD)
我可以把我的研究目的,簡單有條理的講的很清楚(不過受訪者也未必想聽XD)
接下來,
還有兩次大學部的問卷要發,希望人愈多愈好!!!
結果也愈來愈好~~~
那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