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了...真的好長好長!!!不過才三個月...


這就是當兵了嗎?!以前都是從別人的口中聽到,當兵的種種~
現在終於親身體會那種感覺了!!

這段時間,讓我最難受的是思念感~
平常在簡單不過的陪伴,在部隊中,都變的因難了
我常常會思念邵邵~在任何我們倆見不到的時間、空間中,
想著她在忙什麼、做什麼,有沒有穿暖、有沒有餓著、有沒有為了什麼事情而困擾
絕不是因為她不夠堅強或者不夠獨立,而是因為我太習慣照料她!!
我也常常會擔心爸媽在家會不會吵架吵個不停呢?!還有台北冬天那麼冷,爸媽有沒有和我一樣"穿的不暖"呢?!
大姐的新家也搞的差不多了,而且超級lovely的!!我真的很喜歡耶!!還有昕曖還會記得我這個舅舅嗎?!
二姐的結婚大喜日子,因為男方爸爸的身病而延後,還有很多男方家的委屈,真是辛苦二姐了!!

當兵讓我學到了什麼?! 服從、忍耐、珍惜、分離、照顧自己!?

我今年的心願是~"時間快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