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看了10分鐘連名字都不曉得的偶像劇~

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我不喜歡偶像劇超脫現實的不切實際,

不過人們似乎非常需要這樣子的想像,來填補真實空白或無能為力。

這樣子的感覺真的很奇怪也很討厭,

但...很容易被感染,因為我們都是感情的動物。

 

但對於,感情這種事丫,我想,

簡單就好,不是嗎?

2011-12-18 12.20.37    


  氧氣

沉入越來越深的海底
我開始想念你我好孤寂
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我想要你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氧氣是你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