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喝了一罐就被臭小妞發現了...真差勁~
我:李昕曖,我好愛妳唷(抱,親臉頰)
昕曖:我今天掉到床下面了耶舅舅
我:怎麼這麼好笑
昕曖:就掉到床下面那邊丫(指)
我:是誰害妳的
昕曖:哈哈~唉唷~我自己掉下去的啦
媽:你喝酒嗎
我:沒有丫
昕曖:他有酒味
我:李昕曖,被妳發現了,你可以原諒我嗎?
昕曖:那你以後喝酒就喝一口就好了
我:我知道了,那妳愛我嗎?親我臉一下,快~
昕曖:好啦好啦(親)
昕曖:舅舅我跟你講唷,我今天掉到床下面那邊丫(指)
我:好啦~我回房間睡覺囉~(溜~)
昕曖:不要跑,我來捉你了
我:李昕曖趕快睡啦妳....(快步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