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alt.jpg  

印象中,很小的時候(滿20歲),

大姐帶我到一家愛爾蘭餐廳- The Shannon

那好像是我第一次喝一整杯啤酒,而且還是外國啤酒。

第一次看到它,黑沈沈的,感覺很神祕,

喝起來則是六分苦味,四分麥味,還有像茶葉那種回甘的feel,

仔細去嘗它,很香醇,特別是上面的泡泡,

細到我都起雞皮疙痁了~

 

我竟然在7-11看到GUINNESS,真是望穿秋水,

雖然我拉肚子剛有好轉的起色...但我還是馬上就買了,深怕它下架。

 

不過罐裝的還是有點不太一樣,

多了些苦味外,但看到令我愛的要死的細綿綿泡泡還在,

我就原諒罐裝的苦味了!!!!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我知道我真的很賤,

但我還是衷心希望~~~晚上不要落屎才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