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水很古老,但未被大時代淘汰,

一種刻意的味道,不同於一般的氣味,

一種非必要的裝飾,但有無限魅力,

不需要語言、甚至不需要眼神,

跟著氣味就可以有一場迷戀。

 

女人香

香 飄散在微暗的房間 悄悄的滲入我心裡面
我忘記你離開我生活 已三天
晚餐燭台仍在桌面 你的影子坐正對面
彷彿都沒變 時間停留在原點

#你留下獨有的香味 聞得心都碎 懷念你的細心品味
你走了什麼都無味 沒你陪我醉 只有嚐一嚐眼淚

Repeat *,#

你留下獨有的香味 聞得心都碎 懷念你的細心品味
喔~ 什麼都無味 沒你陪我醉 只有嚐一嚐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