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住外縣市,平常很少看到二姐。

一陣子沒看到她,聽說因為婚期將近,所以很努力的減肥節食,

這次一看,果然有差。

 

人變瘦,整個人就神輕氣爽不少,自信也多了些,

我個人就覺得她看起來年輕五歲,姐夫真的賺到了。

晚上她也不知哪來的勁,竟然主動約我看電影,出乎我意料。

電影雖然還不錯,但我真的很想睡覺 XD

連現在寫文字都有點語無倫次...

 

總之,雖然婚期是在吵吵鬧鬧中決定出來的,

但我衷心的祝福我最愛的二姐,

也許婚姻是辛苦的,但希望妳和姐夫能床頭吵床尾和,

祝妳一輩子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