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時候發燒都會被強迫拉到醫院打屁股針,所以我很怕打針。

但我會想捐血,第一是因為我覺得我對社會沒什麼直接的貢獻;

再來,去過急診室的人就會明白,自己捐一點血,受傷的人就因此多了些活下來的機會,

可以在整個help life的循環上,再盡一份心力。

還有,我就是討厭自己害怕某件事的樣子,所以我偶而會故意去做我害怕的事~哈

 

體重的百分之十是血液,

當流失血液的百分之三十的時候,

才是準備昏倒或快翹辮子的時候。

由此可知,就算捐到500c.c.,也不會有什麼大礙的。

 

現在缺A型和B型,

被點到名的,就識相點,拉起袖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