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歌手,也是過去共同的喜悅。

這首歌的辭不太白話,歌詞不太像由文字組合成的語言,

像另一種除了音符之外,更為抽象的旋律,進到聽的人的心深沉處。

不經意的從廣播節目聽到,還是很喜歡那種充滿張力與故事的迷人音樂。

 

 


躺在你的衣櫃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你的毛衣跟著我回家了 我把它擺在我的房間
它曾經陪你走過幾條街 它曾經陪你喝了好幾杯 冰的咖啡
陪你遠走高飛 拍照留念 也曾經靜靜的 躺在你的衣櫃

你的毛衣跟著我回家了 我把它擺在我的房間
它就要覆蓋了我的冬天 它就要刺痛了我最敏銳 愛的幻覺
陪你遠走高飛 拍照留念 天熱了靜靜的 躺在你的衣櫃

我的冬天 就要來了
我的冬天 就要來了

你的身體跟著我回家了 我把它擺在我的床邊
它曾經被你暫時借給誰 它現在靜靜的 躺在我的衣櫃
天熱了靜靜的 躺在我的衣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