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知道小朋友的心是很單純的,童言童語的。

一早,和claire吃早餐,她有蛋糕和起司烤麵包和一碗麥片,

吃著吃著,我發現她開始在用麥片在玩弄蛋糕,我就叫她"快點吃,別玩"

她就側眼瞪著我說"嗯.....啍" "膽小鬼,怕弄髒"

我哭笑不得的也反搏她說"啍....骯髒鬼"

然後兩個人,一句膽小鬼,一句骯髒鬼,妳來我往的十幾次,

然後變成,膽小,骯髒,兩個詞,妳來我往十幾次,

然後變成,用食指,妳指我我指妳,又來了四、五次,

真的很有趣。

 

結束無聊的爭吵後,

因為爸媽在講南部的大舅,買了新房子,以後新房子和舊房子都要住的事情,

她就突然和我講了一句話"那個邵詩茹,是不是都住在高雄和澳洲丫?"

我也被突如其來的問題,弄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但她很會查言觀色,知道我沉默了一下,

我就問她"妳會不會想邵詩茹?"

這個有情有義的傻小孩,就也選擇裝傻了,

這是她最有力的武裝,最擅長的逃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