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晚上,就一個人,領了錢打算到書展買書,

花了50塊逛書展逛到10點關門被趕走,一本書也沒帶回家,

出世貿門後,卻又不想回家,

想找一個地方喝個爛醉,但我知道那沒有意義,又花錢傷身,

所以跑到通化街,花10分鐘停車,花15分鐘逛街,

路上一直在想要去公館吃割包還是去師大夜市喝苦茶。

一個轉彎就往師大夜市去了。

師大夜市人很多,我買了帶走的薏仁綠豆,

走到師大的公園,

我放棄第一個公園的椅子上,因為附近太多情侶..呵

所以我走到第二個公園,人比較少,狗比較多~哈

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不是自己想做的,真怪。

 

我仔細回想了一下,為什麼面對的總是這樣子的困境,

射手座的個性,應該是歡樂、外向且開朗才對,

但從小到大,不管是教育、愛情、學業,事業,雖沒有太好的表現,

但也沒有什麼突出特別的地方,平平普普,這就是問題所在,

與我的本質個性與期待相衝突。

 

在路上看到丫度丫那樣子,開心的大聲唱歌作樂,

或看到丫度丫因為開心,就可以放膽的跳起舞來,

我每次看到是會覺得莫名的開心,而且很羨慕,

但就是沒辨法放開的一起。

 

我應該還欠缺著些什麼,但是什麼呢?

總覺得最近的思路,好像少了什麼似的打螺絲?

丫~一定是最近天氣太冷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