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對情侶都有不同的問題。

當然即使是在雙方相互真誠且順利交往的情況下,

還是會有許多因難、挫折、不愉快,在不經意中發生鴻溝,

等待溝通、突破後,建立更深一層的信任與默契。

產生的順序就像是: 陌生->認識->產生好感->開始交往->熱戀->習慣與裂痕->瓶頸,

順序的每一階段的時間也都因人而異,也許也是考驗之一吧。

通常到了"瓶頸"階段,問題可能是新產生、可能是陳年累績,但才能真考驗彼此精神,

結果肯定是天堂或地獄,50%/50%的天差地遠。

 

曖昧是在認識與產生好感間,

它存在是必然的,但我覺得這段時間不應該太長,

第一我不喜歡曖昧那種,似有若無的愛;

第二是我想與這位曖昧的對象,一起走一次"順序",當然是希望最後是上天堂。

值得與否呢? 答案還是因人而異。

肯定的,對我來說,它是值得的。

 

感情問題都是千篇一律,

解決的方式通常很容易也顯而易見,

只是當大腦碰到感性的問題時,理性通常是束手無策的,

當然也有人認為自己面對感情是理性的,但那肯定是問題未觸及感性層面的情況下才是如此,

總之,希望我的好朋友最後會是排除萬難後,上天堂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