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右手第一節小指看似折斷復原,左手小指第一節也折斷了。

它們是在比較什麼嗎?!

固定六週後,又回到那坑錢的三軍複診,很快的與醫生的對話同樣不下五句,

結論: 372元整 + 可以不用再固定了。

錢我不太care,因為有個聰明的女人,幫我買了保險,

但後者的回答我就很爽,因為這星期的滂沱大雨,手指幾近被雨水泡爛掉的邊緣。

 

遺憾,這輩子我再也看不到正常的小指了,

就像我一直很懷念沒近視的那雙眼睛,所看到的那顏色就會剛上白布未乾那麼的清晰強烈,只有"舒服"可以形容。

 

anyway~有總比沒有好,我還是會很愛我的小姆指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