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隔了快一年~
又修到鄭老虎的課了!!!

感覺很詭異,
那是因為,我曾經內心暗暗告訴自己,別再修他的課了!!!
但我在我人生的最後一學期,還是選了他開的"服務業行銷"~ =.=

感覺一點都沒有變的比較親切,變的比較不毒!!
只是,我慢慢能一點一滴的體會,他對學生的用心,不是表面那樣子!!
他就像個"大一點"的學生,和我們玩在一起,他似乎也樂在其中,
但....有時候,對我開的玩笑,我還是接不太上 XD 

今天又被鄭老虎請吃飯了!!!
實在不好意思~

野菜!!真是好味!!
謝謝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