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腰實在很痛...
四天前,我的腰,被我自己給"閃"到~
我當下覺得應該沒什麼關係~就續繼打球
過了十分鐘,愈來愈不對勁~~慢慢的,它愈來愈不聽我的話
我心理想"這不是老人,才會有的毛病"嗎................=.=
.....很好...我閃到腰了...

事後我百般的思索,為什麼會這樣的事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理出了個不曉得對不對的結論。當然不是我變老的關係。
原因就是,我變肥了,但我的身體記憶,卻忘不掉之前的比較瘦的我,
加上沒有暖身的習慣,真的把我給害慘了~

好,一切過了四天~今天我以為我可以打球了
結果就和一個老愛找我打球的國小同學,
打球去。
結果當然就是現在這樣...我四點去打,打到六點,回到家洗完澡,吃了飯...
就從七點半多,一直躺到11點...一直到有人打電話來訓話,我方時才醒來!!!

我不是貪睡,我是真的起不來,
不過,現在想睡,真的也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